黔江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管理工作

黔江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管理工作

日期:2020年07月16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黔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率队视察城市管理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三台山路沿线车辆停放情况、正阳新城桐坪路滨水公园建设情况、武陵大道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和基础设施维修整治情况等。

视察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让黔江城市管理工作更加符合上级要求、满足群众期盼。视察组指出,受近期强降雨影响,黔江新、老城区部分基础设施损毁,给城市交通和居民出行带来不便,要抓紧排查险情,及时有序开展修复工作;要深入推进“城市靓区”建设,扎实开展巩卫创文工作,认真落实“城市智管、细管、众管”,不断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山清水秀城美、宜居宜业宜游的品质城市。(郭伟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