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区人大常委会推进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

万州区人大常委会推进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

日期:2020年07月15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7月上旬,万州区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全区2020年1-6月全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财税部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成效明显,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到位、服务企业到位、财税工作措施到位,既兜住了底线,又保障了发展重点。

调研组还对继续抓好财税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增强企业发展动力,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对重点招商企业要实施“一企一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做实做优增量财源;要建立健全税收工作协作机制,形成合力,做到税收收入应收尽收、依法征收,抓好税收执法与税法宣传,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要严格财政预算、国库资金、政府债务管理,加大对上级专项资金、涉农资金、对口支援资金和库区基金统筹管理力度,推进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不断提升财政管理水平。(邓科扬)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