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民健身条例实施情况

巫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民健身条例实施情况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巫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巨波率队调研《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胜利乡洪仙岩云海广场、花海儿童广场、体育健身广场和柏杨街道新华社区健身广场,查看了解全民健身活动开展、设施配置和管理等情况。座谈会上,县文旅委、县教委、县发改委、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贯彻实施《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情况作了汇报。

调研组指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对照条例查漏补缺,认真整改补齐短板;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做好赛事活动推广,逐步提升赛事影响力;要加大经费投入,合理配置体育公共资源,高质量建好、管好、用好体育场地;要加大学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力度,不断构建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需求。(许邦贵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