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确保评议效果

坚持问题导向 确保评议效果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6月19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上下联动相关要求,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水污染防治工作评议动员部署暨情况汇报会,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这项评议工作从即日起持续至明年3月,分为前期调研、动员部署、专题调研、集中评议、督促整改五个阶段。重点评议城乡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规划建设运行管理情况、农业农村面源污染治理情况、工业聚集区水污染防治情况、保护水生态空间情况、排污口排查整治和污水偷排偷放整治情况等。

“要充分认识到评议区政府水污染防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的现实要求。”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家利在动员讲话中表示, 要精心组织安排,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严格依法监督,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孟飞)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