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溪县人大常委会关注水污染防治工作

巫溪县人大常委会关注水污染防治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巫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巨波在红池坝西流溪开展巡河。

邓巨波一行仔细查看西流溪流域水体环境、沿河两岸卫生、岸线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和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巫溪县红池坝景区管委会负责人对西流溪流域的保护、综合治理和日常管护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邓巨波表示,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好保护、管理、防治、治理和监管五项职责,扎实做好负责包干区域的巡河工作,真正把河长制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尽快启动河道库岸“四乱”问题的清理整治工作,禁止在河道周围私搭乱建,杜绝生活垃圾和畜禽污水直接排入河流和水库;县文旅委、红池坝景区管委会要认真履行牵头抓总职责,加强与西流溪流域保护各责任单位的沟通、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完成“一河一策”目标任务。(杨岱锦)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