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级预算调整情况

石柱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级预算调整情况

日期:2020年04月27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一行到县财政局调研2020年新增政府一般债券资金使用和县级预算调整情况。

调研中,县财政局汇报了2020年新增政府一般债券资金2亿元,为了统筹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拟用于三个方面:工业园区标准厂房建设10000万元、脱贫攻坚7200万元、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2800万元。同时,由于今年新增政府一般债券资金在年初预算基础上增加2亿元,按照预算法规定,应进行预算调整,调整后一般公共预算收支为年初预算的103.5%。

调研组要求,在疫情影响仍在持续、脱贫攻坚任务艰巨的当下,县财政局要统筹好各项资金,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并按照预算法、《重庆市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的规定,按程序及时将新增政府债券资金使用计划和预算调整方案提交给县人大常委会审查,确保资金早日安排到位。(刘光玉)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