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

巴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0年04月22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4月8日,巴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信息宣传和制度理论研究工作培训会,给近100名人大工作者进行了一次集中高效的“充电”。

新时代对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和制度理论研究提出了哪些新要求?如何提高人大理论研究能力?如何讲好人大新闻故事?当天,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市人大制度研究会秘书长彭军和市人大公民报刊社总编助理兼编辑中心主任王君宏,结合他们多年的工作经验,分别围绕如何写好《人大信息》和制度研究会征文、如何写好人大新闻等内容,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这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实践性,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参训人员表示,将把学习到的经验和做法灵活运用到实践当中,不断开拓思路,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进一步做好人大信息宣传和制度理论研究工作,不断推进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李春雨)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