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大常委会启动水污染防治工作评议

忠县人大常委会启动水污染防治工作评议

日期:2020年04月15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日前,忠县人大常委会启动评议县政府水污染防治工作。在近日召开的动员部署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对水污染防治工作评议内容、评议重点,以及具体调研作出了详细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水污染防治工作评议,是市、县人大上下联动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水污染防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项评议,是使命所在、发展所需、民众所盼、职责所系,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水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本次评议,战线长、任务重、要求高,要紧扣评议重点,围绕政府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法情况、饮用水水源地集中保护特别是白石水库饮用水水质提升到II类标准、农村面源污染治理、城乡污水处理、中央及市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等内容,深入调查研究、探索有效方法、狠抓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专项工作评议有序开展。(谢承琼)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