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指导春耕生产

万州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指导春耕生产

日期:2020年04月02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3月24日,万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保余率队对该区春耕生产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渝东北农资配送中心临时仓库、龙沙镇龙安社区顺丰农资公司配送点、甘宁镇永胜村工厂化育秧车间等地实地查看,并听取有关部门及镇乡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春耕生产情况。

针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建议:要落实属地责任,将“米袋子”“菜篮子”工程作为农业农村工作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督促检查,及时解决春耕春防过程中的问题;要强化政策落实,进一步加大强农惠农政策宣传力度,落实好各项补贴,激发群众生产积极性;要强化监管执法,对疫情防控期间哄抬物价、制售假劣农资等不法行为,加大打击力度,稳控农资价格,保障农业生产;要强化服务指导,充分发挥专家组作用,帮助群众优化种植结构,同时要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不断提升全区农业生产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姜忠廷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