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乡镇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深入乡镇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这个政策来得太及时了,解决了我们复工生产的燃眉之急。我们一定会认真学好用好这些政策,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日前,合川区双凤镇一企业负责人接过合川区人大常委会指导组赠送的《合川区复工复产政策汇编》后激动地说。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积极支持辖区企业、商户复工复产,合川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带队深入双凤镇指导企业做好安全防疫工作,督促企业商户开展核查复工复产“三表一承诺”登记工作。

在实地走访查看后,指导组要求辖区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精细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确保生产经营秩序有条不紊,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物资储备到位、人员管控到位、环境清理消杀到位、制度执行到位;要实行精细化管理,对员工逐个排查、不留盲区,做好返岗人员的管控和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实现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奋力实现年度发展目标。(鞠书豪)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