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溪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巫溪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0年01月02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本报讯 12月24日,巫溪县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实地视察该县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主任陈守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巨波等参加视察。

代表们实地了解了城市道路和重大交通工程建设情况。今年是巫溪县“交通建设突破年”,重大交通工程、城市道路建设取得较好成效。凤马大道综合改造项目总投资3.5亿元,截至目前,道路建设基本完成,正在完善配套设施;景观绿化工程已完成施工图设计,正在进行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巫镇高速公路重庆段目前已完成土石方133.8万方;古路至文峰快速道路全长27.272公里,预计2020年3月底建成通车。

代表们对该县交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相关部门及单位要紧紧抓住加快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乘势而上,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代表们表示,在市人代会上,还将紧密结合实际,为全市和全县改革发展大局建言献策,为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许邦贵)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