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

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

日期:2019年12月25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本报讯 12月20日,荣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前往安富街道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走访排查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安富街道相关人员参加走访。

艾亚军来到安富街道石燕子村,在贫困户彭文龙、汤洪才家中,认真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详细了解国家惠民政策到位情况,并与镇村干部一道,共同为贫困户脱贫致富出点子、想办法,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找准增收的路子。

艾亚军表示,帮扶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和荣昌区脱贫攻坚“回头看”部署会要求,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要做到全面细致排查,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工作职能,重点对照脱贫攻坚“回头看”调查表,本着认真细致、对问题排查负责的态度,逐项全面排查,做到不留死角;要仔细对照贫困户信息,全面排查“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以及其他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采取过硬措施,加强问题整改,为脱贫攻坚全面普查奠定坚实基础。(罗荣碧)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