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电力基础设施建设

九龙坡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电力基础设施建设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本报讯 近日,九龙坡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九龙地区代表组对全区正在建设的220千伏谢家湾变电站的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开展了视察。

近年来,九龙坡区持续深化“三区两带”联动发展,新兴商圈更加繁荣,用电需求持续增长。据统计,今年以来,九龙坡区用电量突破36万千瓦时。谢家湾变电站作为九龙坡区一个新的220千伏电源支撑点,将全面优化区域网架结构,提升杨谢石黄片区供电能力,满足九龙坡区西部片区开发的电力需求。

在座谈交流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市区供电公司在加快电网建设、优化用电服务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代表们希望,市区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城市发展需求,以规划引领城市建设发展,全面落实城市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人民美好幸福生活的用电需求为核心,持续加力推进电网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展现国网公司品牌形象,更好地服务九龙坡区经济社会发展。 (谢鑫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