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长寿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本报讯 近日,长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生带队到云台镇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云台镇部分村居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现场调研结束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云台镇、石堰镇、海棠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明生要求,各基层干部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切实担负起责任,拿出具体的措施解决目前面临的群众意识不强、资金不足的问题;人大代表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积极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推动人居环境彻底整治,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要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交通、绿化、环境保护、乡村旅游工作相结合,推动乡村振兴,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冉永秀)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