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现场约见政府部门负责人

代表现场约见政府部门负责人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QQ图片20191031124101_副本.jpg

代表现场调研华宇锦绣花城天桥项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询问。

本报讯 随着城市发展,九龙坡区华岩镇华宇锦绣花城与民安华福社区交界处车流人流量逐年增大,上下班高峰期拥堵不堪,交通事故频发,居民对此怨声载道。对此,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周培全在区人代会上提出“在此修建人行天桥方便群众通行”的建议。

为使该件代表建议落到实处,10月25日,九龙坡区人大华岩镇地区代表组现场约见了负责华宇锦绣花城天桥项目的区住建委和城市提升推进组相关负责人。

“你们看,这个地方人多车多,经常是人车混杂,造成道路拥堵。”周培全说,周边有近10万居民,不修个天桥怎么行。

“我们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认为在此修建天桥非常有必要。”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说,该项目已纳入九龙坡区2019年百项民生“堵点盲点”疏通行动计划,目前已完成整体方案设计,天桥呈菱形,主桥长198.7米,桥面宽4.3米,总投资2500万元,计划今年内动工。

代表们建议,要加大该项目的推进力度,力争在过年前完成。

华岩镇人大主席潘晓东表示,华岩镇地区代表组将全程跟踪督查该项目建设质量。 (记者 杨波 通讯员 潘义文)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