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县人大常委会助推“三社”融合发展

巫山县人大常委会助推“三社”融合发展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陈越

本报讯 近日,巫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全县供销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助推“三社”融合发展情况的报告。

会前,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专题调研组,对加快全县供销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助推“三社”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听取了县农委、县供销合作社、曲尺乡等的工作汇报。

会议认为,县供销合作社在恢复重建基层供销社、提升为农服务水平、规范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三社”融合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还存在队伍力量还需优化、扶持力度还要加大、恢复发展还不平衡、服务手段还很单一等问题,并提出了多措并举,进一步充实队伍力量;抢抓机遇,进一步落实改革措施;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拓宽视野,进一步丰富服务手段等建议。 邓霖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