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

巫山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

日期:2019年05月10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陈越

本报讯 近日,巫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蹇兴银率队到笃坪乡腰栈村、向阳村、狮岭村和抱龙镇桃花村、紫鹅村、洛阳村、新合村,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通过明察暗访、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干部作风、“两不愁三保障一达标”、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

蹇兴银表示,要坚持不懈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防止返贫和漏评、错退等情况发生;要切实加强学习,做到不说外行话不做外行事;要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扎实开展走访,对照“两不愁三保障一达标”进行逐一筛查,确保精准到户到人;要切实解决脱贫攻坚过程中的问题,建立未脱贫户的帮扶长效机制,高质量高效率地为贫困群众服好务;要切实加强产业发展和管护,夯实脱贫基础,确保稳定脱贫;要切实加强C级危房改造后的后续管理,杜绝出现危险住房,确保群众住房安全;要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妥善处理农村垃圾,维护良好的农村人居环境。 (邓霖)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