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平区人大常委会边调研边评议边整改

梁平区人大常委会边调研边评议边整改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陈越

本报讯 日前,梁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动员部署会,对评议区政府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工作相关事项进行安排。

梁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云山说,此次评议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积极实践,是落实市委和区委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的有力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调查研究,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的难题。

据悉,此次工作评议内容主要包含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制度建设情况、依法履职保障和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情况、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情况、依法执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情况四个方面。评议从3月中下旬开始,至12月结束,将坚持“边调研、边评议、边整改”的原则,切实转变调研方式,以发现问题为重点,解决问题为目标,推动评议工作落到实处。(孙国臣)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