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人大常委会蹲点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奉节县人大常委会蹲点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9年04月22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陈越

本报讯 4月15日,奉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承毅深入永乐镇的永乐、丰收两村蹲点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助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落地落实。

田承毅通过现场检查、入户走访等形式,先后深入两村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永乐镇相关领导和两村村干部协调解决饮水难问题。

田承毅表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做到以学促干、以学促改,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确保党中央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要细化工作措施,对标对表抓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全面开展“四访四议”,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整改工作的落脚点;要深入开展干部走访,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要继续保持战斗状态,坚持队伍不散、力度不减、靶心不变、工作不松,争取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罗诗铭)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