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州区人大常委会聚焦健康开州建设情况

开州区人大常委会聚焦健康开州建设情况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本报讯 日前,开州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对全区健康开州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云枫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人民医院,实地察看工作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卫生系统推进健康开州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视察组肯定了全区健康开州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要进一步在加强健康教育、倡导健康行为、普及健康生活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在加强公共卫生服务、规划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能力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在完善医疗保障体系、强化药品供应保障和健康保障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在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促进生态建设、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建设健康环境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在加强人才支撑、完善健康信息服务、健全健康体制机制上下功夫。(杨显树)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