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奉节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8年11月26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本报讯 日前,奉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承毅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专题视察市级贫困乡平安乡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住房改造等脱贫攻坚工作。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天台村泽超蔬菜专业合作社、文昌村克朋农业专业合作社蔬菜大棚基地、官帽山大桥建设工地、文昌村田园综合体、平安乡集镇防洪排涝综合治理工程等,详细了解平安乡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汇报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平安乡党委关于平安乡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各职能部门围绕住房、饮水、产业发展、教育、医疗等方面作了发言。

田承毅指出,要正确判断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推进工作;要强化政治责任,树立必胜信心,聚焦当前工作重点,专题研究政策和对策,坚决啃下深度贫困乡镇脱贫攻坚这块“硬骨头”;要加强基础设施的利用和管护,建管并重,采取多种管理方式,使基础设施建设长期发挥效益;要教育引导贫困群众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彻底转变思想观念,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宋祥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