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州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医疗卫生队伍建设工作

开州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医疗卫生队伍建设工作

日期:2018年10月17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近日,开州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医疗卫生队伍建设工作报告和常委会评议调查组关于区政府医疗卫生队伍建设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并对区政府相关工作进行了评议。

会议认为,区人民政府按照“数量充足、结构优良、技术精湛、服务至上、人民满意”的要求,狠抓医疗卫生队伍建设,人才队伍逐年得到充实,人才培养机制逐步健全,医技和服务质量有较大进步,履职尽责有担当,为推动该区医疗卫生工作做出了较大贡献。

针对区人民政府医疗卫生队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了优化医疗卫生队伍资源配置和结构,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加强培训培养,进一步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切实维护广大医务人员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等建议意见。 杨显树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