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下午好!Saturday, April 20, 2024 星期六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四届人大制度研究会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12-20

12月13日,市四届人大制度研究会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制度研究会会长王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制度研究会副会长、理事等参加了会议。

按照《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研究会章程》的规定和理事会工作安排,会议改选了市四届人大制度研究会秘书长,调整了市四届人大制度研究会副秘书长。彭军同志当选为市人大制度研究会秘书长,蒋元文同志不再任市人大制度研究会秘书长;秦中军、陈懿同志被任命为市人大制度研究会副秘书长,唐建中、曹华同志不再任市人大制度研究会副秘书长。

王越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制度研究会理事会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切切实实抓好研究会的各项工作,发挥好理论研究对人大工作的促进作用,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我市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现任领导

点击查看

联系方式

电话:023-67678772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60号

邮箱:rdyj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