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晚上好!Saturday, April 20, 2024 星期六

外地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外地人大
2021年常德市人大制度理论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1-09-07

9月1日,2021年常德市人大制度理论研讨会召开,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余怀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只有理论上的清醒才有行动上的自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先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今年的人大制度理论研讨主要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乡镇人大工作条例、人大制度史、工作经验四个主题展开,会议前期对论文进行了收集整理并评选出了优秀论文57篇,会上获奖论文作者分别围绕四个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相关领导进行了现场点评。

交流发言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宣读了表彰通报,余怀民、王先蒙、李绍霞分别为论文获奖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余怀民指出,只有理论上的清醒才有行动上的自觉,加强人大制度理论研讨,是一项意义非常重大、现实非常需要的工作。余怀民强调,本次全市人大制度理论研讨会,对于承上启下、继往开来推进人大制度理论研讨工作,有重要的现实针对性和实践指导性。余怀民要求,一是要客观看待今年研讨的总体情况,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创先争优、善于思考的理论研讨工作精神。二是要全面总结本届形成的经验做法,坚持高位推动、科学实施、创优创新,确保组织有力、推进有序、研讨有效。三是要深刻把握巩固提升的工作要求,深化思想认识、突出研讨重点、落实责任任务,共同推进理论研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常德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常德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西湖管理区、西洞庭管理区和桃花源管理区管委会,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现任领导

点击查看

联系方式

电话:023-67678772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60号

邮箱:rdyj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