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上午好!Thursday, April 25, 2024 星期四

外地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外地人大
广东茂名市人大制度研究会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0-08-06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茂名市人大制度研讨会论文征集工作,充分调动机关干部论文撰写积极性,7月29日上午,广东茂名市人大制度研究会在三楼主任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动员市人大常委会年轻机关干部们积极参与。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雄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厅级干部潘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科级以下机关干部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人大制度研究会于1993年成立,是全省最早成立人大制度研究会的地级市之一。研究会一直坚持正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开展活动,坚持每年组织一次市人大制度研究会论文评奖,并认真组织选送论文参加广东省人大制度理论研讨会,理论研究成果突出,硕果累累。希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们能够将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参与2020年度市人大制度研讨会论文撰写工作,推动人大制度理论研究水平更上一台阶。

座谈会上,刘冬梅、徐锦勇、吴志慧、周德荣、钟源、赖鑫等六位来自不同委室的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紧紧围绕人大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结合工作实际,分享自身在人大工作的经验和思考。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厅级干部潘华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人大制度理论研究的意义。做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不仅是指导人大工作的重要支撑,更是自我成长中的一次锻炼和提升业务能力的一次好机会;二是要努力克服撰写论文的畏难情绪。要充分结合理论与工作实践经验,沉下心来埋头下苦功夫,深入学习思考,写出高质量的精品论文,为今年市人大研究会年会论文研讨增添光彩;三是要不断提升自我革新的意识。作为机关年轻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理念,坚持每天读书,每天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现任领导

点击查看

联系方式

电话:023-67678772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60号

邮箱:rdyj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