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人大为召开人代会做准备

长寿区人大为召开人代会做准备

日期:2021年12月17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本报讯  12月14日,长寿区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联席会召开,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征求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计划的意见,商议区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区政府区长戴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身高等参会。

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更加自觉地接受人大常委会的依法监督,在推动发展战略细化深化、推动转型升级走深走实、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落实、推动民生福祉筑牢筑实、推动法治建设公平公正等方面同区人大及“一委两院”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提出,要认真吸纳“一府一委两院”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要主动加强与“一府一委两院”及经开区的沟通联系,在推动区委决策部署落实上凝心聚力;要高站位谋划未来发展思路,高质量起草人代会各项工作报告,高标准做好各项会务工作,确保区人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罗韩吉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