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县人大专项评议行政审批工作

垫江县人大专项评议行政审批工作

日期:2021年12月17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本报讯 日前,垫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工作评议会,听取县市场监管局2019年机构改革以来行政审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针对“一窗综办”工作有差距等问题,评议调研组要求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行政审批工作中的贯彻落实,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和服务水平;要切实把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于行政审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坚持马上就办增效能,真正让群众和企业有更强获得感;要切实以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来巩固深化评议成果,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创新行政管理方式方法、增强事中事后监管、发挥法治引领和保障作用等方面下功夫。

据悉,2017年换届以来,垫江县人大常委会连续五年对5个行政审批工作部门开展专项评议,40余个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特约记者|江鹏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