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年内实现乡镇人大主席培训全覆盖

重庆三年内实现乡镇人大主席培训全覆盖

日期:2018年05月08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5月7日,全市乡镇人大主席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我市120余名乡镇人大主席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帮助乡镇人大主席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依法履职能力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基层人大组织和基层人大干部的作用,不断开创全市乡镇人大工作新局面。培训内容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人大工作等15个专题教学,一次分组讨论和一次现场教学。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工作人员介绍,去年1月,我市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结束。市人大常委会计划用三年时间,实现对乡镇人大主席培训全覆盖。(记者 颜若雯)


来源:http://www.cqrb.cn/html/cqrb/2018-05/08/005/content_201384.htm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