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潼南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微信图片_20180419090229.jpg

微信图片_20180419090240.jpg

4月8日至14日,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办2018年第一期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副主任丁传述、周鸿以及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专委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姜俊杰致欢迎词,潼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需要我们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断丰富专业知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才能适应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新需要。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和规范性,严守纪律,沉下心学习,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省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和浙江大学部分专家、教授前来授课,涵盖了十九大精神解读与经济发展趋势分析、以习近平新时代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人大监督工作、提高人大依法履职能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如何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等内容。学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对人大工作的指导性很强,在今后履职过程中,要把加强学习与提高能力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履职的措施、做好工作的本领,更好地推动人大各项工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