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区县人大专工委主任专题培训

我市举办区县人大专工委主任专题培训

日期:2018年04月17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4月16日,全市区县人大专工委主任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全市各区县人大部分专工委主任、副主任共114名学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12天,将紧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充分发挥区县人大专工委职能作用”主题开展培训。培训突出鲜明的政治主题,将运用专题教学、视频教学、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监督制度、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及其历史意义、依法做好新时代区县人大专委会工作等专题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区县(乡镇)干部的履职能力,依法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定宇出席开班式。(记者 罗静雯)

 

来源:http://www.cqrb.cn/html/cqrb/2018-04/17/002/content_199512.htm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