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

潼南区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

日期:2018年01月24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潼南图片1.jpg

潼南图片2.jpg

潼南图片3.jpg

1月22日,潼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新选出的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为出席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副主任李凤英参加。

    视察中,代表们先后赴潼荣高速涪江大桥、区委党校、大佛寺、农业园区科创中心、农展馆四新产业创新基地等现场,结合该区的“四个做大做强”,对城市建设工作、旅游工作、农业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参观,仔细听取讲解,了解相关情况,为参加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各项报告、建言献策做好准备。

通过集中视察,代表们对该区农业发展、科技创新、全域旅游、产业结构升级、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努力和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代表们表示,要尽心履职、珍惜荣誉、不辱使命,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了解民情、反映民意,为即将召开的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做好准备,为推动潼南“四个做大做强”建设鼓与呼;要讲规矩、守纪律、严要求,认真开好市人代会,审议好工作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在区域开发建设、招商引资、民生改善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出力,进一步助推区域发展。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