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区人大常委会: 在綦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并座谈交流

綦江区人大常委会: 在綦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并座谈交流

日期:2018年01月23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綦江会前视察2.jpg

綦江会前视察3.jpg

为帮助綦江区选出的市人大代表在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月18日,綦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在綦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东部新城建设情况。视察组一行先后对东部新城商圈、体育中心游泳馆、登瀛大道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东部新城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初读市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草案,学习了《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条例》和《代表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注意事项》,并安排连任市人大代表交流履职体会和代表建议征集工作。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对在綦市人大代表提出履职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修炼内功,做学习上的带头人;三是模范带动,做社会进步的引领人;四是履职尽职,做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五是牢记使命,做守规守矩的自律人。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