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人大常委会: 在津市五届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和座谈

江津区人大常委会: 在津市五届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和座谈

日期:2018年01月23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江津图片3.jpg

江津图片2.jpg

江津图片1.jpg

1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率在津市五届人大代表开展了会前集中视察,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就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初读和讨论。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产生的32名市五届人大代表参加了会前视察和座谈,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为参加好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做充分准备。

当天,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江津综合保税区、渝贵铁路珞璜南站、重庆重通成飞新材料有限公司、重庆水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江津区开放平台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石诗龙指出,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召开,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人大代表们要尽心履职、不辱使命,在认真阅读、充分理解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的基础上开展审议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为即将参加市人代会做好准备,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要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严要求,严格按照有关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参好会,确保风清气正。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办要认真思考、加强沟通、细化方案,全力为市人大代表们参好会、履好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