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人大常委会: 组织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进行会前集中视察

黔江区人大常委会: 组织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进行会前集中视察

日期:2018年01月22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_MG_7024.JPG

_MG_7114.JPG

1月18日,黔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雷晓风及杨芙蓉、易吉秀、谢凤霞等13名市人大代表参加了视察活动。

当天,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正阳工业园区年产40万吨无碱玻纤项目、红星美凯龙、武陵山国际商贸城、国维外国语学校等地。视察中,余长明代表主动担当讲解员,向大家介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讲解城市规划布局、重点项目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等代表们关心关注的内容。一路上大家看成就、看变化、谈感受、提建议,共议城市建设,共话美好未来,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通过视察,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黔江区上下同心、扎实苦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脱贫攻坚、社会事业等各项重点工作喜报频传、成绩可圈可点,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履好职、服好务,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建议意见,为加快建成渝东南中心城市、武陵山区重要经济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推进山清水秀美丽黔江建设贡献新智慧新力量。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