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县人大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

丰都县人大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来源:重庆人大

12月20日,丰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敖翔在走访联系民营企业时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心用情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坚定不移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当天,敖翔一行先后来到金科正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恒安实业有限公司、科发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了解企业发展方向、产品优势、生产加工、销售渠道等。

敖翔表示,民营经济是推动丰都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针对企业反映的征地拆迁、市政配套、用地指标、政策兑现等问题,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用心用情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抓好技术创新,助推配套产业发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营造丰都民营经济大发展大繁荣的局面。

 

通讯员|张世斌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