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沙坪坝区市代表会前听取意见

驻沙坪坝区市代表会前听取意见

日期:2022年01月07日 来源:重庆人大

日前,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三级代表联席会,听取和收集各镇街人大代表小组向市人大代表反映的建议。赖明才、张良皓、陈忠荣、曾忠、丁丽柏等驻沙坪坝区市人大代表到会听取意见。本次联席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做好驻区市人大代表出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准备工作。

会前,全区各镇街人大代表小组立足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诉求,提前将需要在市人代会反映的民情民意汇编成册。会上,各镇街代表小组分别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实事、重点项目等涉及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事项作了发言交流,参加会议的市人大代表们边听边记,不时发言交流,深入了解情况。

赖明才对各位市人大代表一直以来对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要进一步完善建议内容,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配合驻区市人大代表把问题内容、具体诉求、责任主体说清楚,切实形成有针对性、有可操作性的代表建议,切实为人民办实事,用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张宇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