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五届〕第105号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五届〕第105号

日期:2021年02月25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五届〕第105号


綦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补选胡明朗,驻渝部队军人代表大会补选顾伟、周胤恩、张智强为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胡明朗、顾伟、周胤恩、张智强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接受张仁华(身体原因)辞去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接受王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辞去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仁华、王杰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853人。

特此公告。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9月29日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