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关于《重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关于《重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关于《重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调整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2017年12月28日在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上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人代工委主任   向先全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委托,现就提请审议的《重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作如下说明。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定,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出时间调整确定为12月底以前。近期,市委组织部专题通报市人大,市委提名代表候选人人选的时间需推迟到2018年1月上旬。经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二次主任会议审议,建议市五届人大代表选出时间调整为2018年1月15日前。

决定草案连同以上说明,请一并审议。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