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产品开发创新 把企业做得更好

加强产品开发创新 把企业做得更好

日期:2019年01月28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1月28日上午,重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为主题,举行了首场会中记者会。会上,市人大代表、重庆平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平表示,各级党委政府对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高度重视,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企业也要通过创新市场营销模式、产品开发等,把企业做得更好。

杜平介绍,重庆平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零部件、电子元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企业集团。去年,宏观经济下行的情况下,平伟集团也经过极为痛苦的调整期。

杜平表示,各级党委政府对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高度重视,积极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鼓舞干劲。政府给了利好的政策,企业也要通过内部管理机制的创新、市场营销模式的创新、产品开发的创新,把企业做得更好。

“目前我们已和德国西门子公司联合设计出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化工厂,预计两年内投产。”杜平介绍,未来几年里,平伟集团将加大投入智能制造建设。同时,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着手研发了汽车空调控制器、低速电动车和高速物流车的变速器,以及动力总成控制器。目前已用于低速电动车和高速物流车。(记者 徐焱 佘振芳 刘艳)


来源:http://cq.cqnews.net/html/2019-01/28/content_50257057.htm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