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五届〕第122号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五届〕第122号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五届〕第122号


渝中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补选何积光、南岸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补选魏小红、长寿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补选蔡允革、城口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补选滕远东、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补选王剑、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补选彭玉萍、重庆警备区机关军人大会补选高步明为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何积光、魏小红、蔡允革、滕远东、王剑、彭玉萍、高步明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合川区人民代表大会选出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波调离重庆市,工作关系已不在本行政区域内。渝中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接受米绍林(达到退休年龄)辞去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万州区人民代表大会选出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蒋建余因病去世。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波、米绍林、蒋建余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864人。

特此公告。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3月31日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