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自治县人大:助力营商环境整治工作

石柱自治县人大:助力营商环境整治工作

日期:2022年02月15日 来源:重庆人大

2月7日,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新生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县作风建设年启动暨营商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县人大系统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作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党委有号召,人大有行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要坚持将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扎实抓好分管联系领域的作风建设和业务工作;要关心全县大局,全力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在县人大常委会的组织下,依法履职尽责,努力成为转变作风、推动发展的带头人、排头兵。全县人大工作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头遵守各项纪律,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提高人大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全县作风突出问题和营商环境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掌握群众和企业的诉求;要组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全县作风突出问题和营商环境大视察、大评议活动,督促政府组成部门转作风、改环境、提效能;要开展全县执法司法规范化专项大检查,推动执法司法工作提水平、上台阶。

 

通讯员|谭华祥

编辑|朱苗 成鑫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