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区人大传达学习市委第六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大足区人大传达学习市委第六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年02月18日 来源:重庆人大

  2月17日上午,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第六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朝华,党组成员、副主任印国建参加,副主任周虹列席。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了2月8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陈敏尔书记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在南川区綦江区万盛经开区调研时的讲话。围绕2月11日召开的市委第六次人大工作会议,学习会就市委书记陈敏尔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的发言,以及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学习传达。会议还就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落实意见。

  学习结束后,王志要求,要深化对中央、市委人大工作会的认识,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全面落实会议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人大机关、镇街人大、人大代表中掀起学习热潮。要掌握会议精神实质,吃透会议各项要求,将中央、市委对人大工作的要求,真实、生动、具体地体现在人大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严格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要求,从及时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开好区委人大工作会议、印发学习贯彻通知等九个方面来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王志指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将会议精神融入全区人大工作实际,同时结合市委、区委要求,认真制定好2022年人大工作要点,铆足干劲、扎实推进,切实布好局、开好头;按照新要求,抓紧修订完善相关工作规则、细化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抢抓会议召开后的工作机遇和发展机遇,充分体现大足人大在“双圈”建设中的应有担当。

 

通讯员|沈秀梅

编辑|朱苗 成鑫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