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县人大:任命干部集中宣誓

丰都县人大:任命干部集中宣誓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丰都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新任命的31名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宣誓。

据悉,丰都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是丰都县新一届人大常委会首次进行人事任免,新任命的干部均在会前通过了任前法律知识考试。会上,新任命的干部通过现场或书面述职的方式进行了任职表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敖翔为新任命的干部颁发了任命书。本次任命的领导干部既有县政府组成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还包括县人大专委会的有关负责人。

按照《丰都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选举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行宪法宣誓誓词情况监督办法》规定,县人大常委会届中将对本次任命的干部履行誓词情况开展测评,并进一步强化测评结果的运用。

会议要求, 新任命的干部要时刻牢记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争做担当实干的表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站稳人民立场,认真走好群众路线,全力增进民生福祉,争做履职为民的表率;要切实增强法治意识,把宪法法律作为最高行为准则,严格依照法定原则、法定范围、法定程序,主动接受监督,争做守法尚法的表率。

 

通讯员|彭海波

编辑|朱苗 成鑫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