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人大:指导基层人大工作

江北区人大:指导基层人大工作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江北区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刘亚文一行到复盛镇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高度肯定了复盛镇党委政府在产业发展、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把握“三个最大”,明确发展定位。要把握轻轨时代到来最大机遇,把握明月山-御临河原生生态资源最大优势,把握三板溪、石河清等湿地公园最大特色,致力于打造重庆第一个公园小城。二是明确“三个方向”,锚定发展目标。要在区党代会报告中找依据、在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找项目、在鱼复规划发展中找机遇,共聚多方合力,全力推进复盛镇产城景深度融合。三是突出“三个抓手”,释放发展潜力。要借助现有“产城景”发展基础,抓实城市功能完善,抓强城市文化建设,抓好城市形象宣传,擦亮复盛名片。

 

通讯员|杨金明

编辑|朱苗 成鑫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