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区人大召开法治政府建设调研座谈会

铜梁区人大召开法治政府建设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2年03月24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铜梁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法治政府建设调研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梅参加会议。

会上,区司法局、区发改委、区生态环境局、区市场监管局、安居镇人民政府等单位部门根据各自职能职责,分别汇报了2021年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铜梁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抓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法行政,不断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强化自身队伍建设,提升综合能力素质,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谋划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乡村全面振兴、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通讯员|张睿娟

编辑|朱苗 成鑫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