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议程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议程

日期:2022年03月30日 来源:重庆人大

  3月29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此次会议会期两天、共十四项议程。现在,记者抢先奉上会议议程!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议程

  一、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书面)。

  二、审议《重庆市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及市人大法制委审议结果的报告。

  三、审议《重庆市大数据发展管理条例(草案)》及市人大法制委修改情况的汇报。

  四、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规定(草案)》的议案。

  五、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草案)》的议案。

  六、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草案)》的议案。

  七、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工委关于2021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八、审议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书面)。

  九、审议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书面)。

  十、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

  十一、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接受辞职事项的议案。

  十二、审议市高法院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

  十三、审议市检察院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

  十四、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书面)。

 

记者|廖灿勇、陈敏、陈越

编辑|朱苗 成鑫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