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自治县人大:视察红色旅游工作

秀山自治县人大:视察红色旅游工作

日期:2022年04月19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市人大代表秀山联系组组织在秀市人大代表,到洪安边城视察红色旅游工作。秀山自治县县委书记向业顺,秀山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传明以代表身份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刘邓大军“走向大西南”纪念碑、西南服务团纪念馆、刘邓大军进军大西南陈列室、西南服务团纪念碑、二野司令部旧址(复兴银行),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详细了解洪安边城红色资源保护与利用情况。代表们对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在洪安边城旅游区规划及建设中,重视挖掘、保护、利用红色旅游资源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代表们建议,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加强洪安边城红色文化有关纪念设施的保护与管理;加大对相关历史文献的搜集和整理,把红色文化融入洪安边城旅游区建设,充分发挥西南服务团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职能,把洪安边城建设成主题鲜明、设施齐全、环境舒适,集参观学习、纪念教育为一体的红色旅游景区。

 

通讯员|陶继伟

编辑|朱苗 成鑫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