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人大启动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武隆区人大启动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日期:2022年04月26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武隆区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动员部署暨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执法检查组组长李世科主持会议。

区人大财经委负责人对本次执法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听取了区生态环境局等8个区政府部门就贯彻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执法检查的重要性,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和相关要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环境问题,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优化;要突出重点,切实把握执法检查的目的和关键环节,认真总结全区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有效措施,深入研究防治大气污染的治本之策;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协调,多方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讯员|李金荣

编辑|朱苗 成鑫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