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人大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渝北区人大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日期:2022年04月26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渝北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开展第一次主任接待日活动。

渝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宗林深入龙山街道人大代表之家,与来自机关、企业、社区的7名人大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代表们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等主题,积极发言,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20余条。这些意见建议将经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室梳理后,形成书面意见,及时交办“一府一委两院”以及相关单位,并持续跟踪督办。

黄宗林提出,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办理好代表建议,不断提升建议办理的针对性、时效性、准确性,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助力加快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代表们要多建务实之言、多献有效之策,为推进渝北区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出力献策;要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履职能力,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坚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履好职、尽好责。

 

通讯员|冯忠先 陆世玲

编辑|朱苗 成鑫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