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各级人大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重庆各级人大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来源:重庆人大

  5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共青团团员干部们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新的未来。

  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热血青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国家富强连续奋斗的壮丽画卷,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伟大诗篇。中国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立时代潮头,以人民为中心,奉献国家,家国情怀和奋斗精神薪火相传。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历史昭示我们,只有把个人理想与追求融入祖国与人民需要之中,才能让青春绽放出耀眼的光芒。”机关团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蓝图”进程中,增强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作为中国青年必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自己的赤忱、热血书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篇章!

 

区县各级人大收看大会直播

 

  綦江区

  5月10日上午,綦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组织各级人大代表、青年干部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青年干部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璧山区来凤街道

  5月10日上午,璧山区人大常委会来凤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青年干部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代表和青年干部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凝聚青年力量,助推社会发展。

 

记者|陈越

通讯员|李津、 陈正策、袁宗海

编辑|朱苗 成鑫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